| 查看: 1255 | 回复: 7 | ||
[求助]
超滤膜牛血清蛋白截留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请问各位做膜方面的前辈,做聚砜膜牛血清蛋白的截留率时,买的是哪种牛血清蛋白?我在国药集团网站上看到的有牛血清白蛋白(-20°C)、胎牛血清(-20℃)、牛血清白蛋白 (无蛋白酶)、小牛血清(-20℃)、新生牛血清(-20℃)等,请问我该买哪一种啊???先谢谢各位了! |
» 猜你喜欢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6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培养基加新生牛血清好还是胎牛血清好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牛血清白蛋白BSA浓度的测定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卷式超滤膜和纳滤膜流速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替代超滤浓缩的蛋白的方法
已经有21人回复
43KDa的蛋白用截留分子量10KDa的聚醚砜膜超滤,蛋白为什么会透过去呢?
已经有18人回复
牛血清蛋白的蛋白含量和溶液的配制
已经有5人回复
聚醚砜超滤膜不出水
已经有7人回复
膜通量及截留率
已经有14人回复
超滤法测定血浆蛋白结合率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血浆蛋白结合率的一点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胎牛血清中出现黄色沉淀 要紧吗
已经有8人回复
牛血清蛋白(BSA)的荧光素(FITC)标记步骤及注意事项
已经有12人回复
碰到超牛的小秘怎么办
已经有13人回复
朋友的父亲由于血蛋白过低无法动手术,请问如何食补能尽快提高血蛋白!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交流】冻存时发生溢出的胎牛血清还能用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交流】超滤膜截留率表征牛血清蛋白
已经有9人回复
【交流】超滤膜刮膜刀选择
已经有24人回复
【交流】牛血清蛋白(BSA)的SDS-PAGE分析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请问药代中血浆蛋白结合率和血药浓度这两个概念的关系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关于超滤杯和超滤膜的问题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请教:关于纳滤膜的负截留现象!!
已经有4人回复
caominone
木虫之王 (知名作家)
膜分离专家
- TEPI: 5
- 应助: 1185 (博后)
- 贵宾: 2.526
- 金币: 52540.4
- 散金: 12357
- 红花: 213
- 沙发: 81
- 帖子: 6781
- 在线: 1439.6小时
- 虫号: 1147879
- 注册: 2010-11-16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2楼2013-10-28 13:25:37
3楼2013-12-20 16:06:03
yangjingli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48
- 散金: 5
- 红花: 5
- 帖子: 109
- 在线: 63.6小时
- 虫号: 2188947
- 注册: 2012-12-16
- 性别: MM
- 专业: 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
4楼2013-12-23 21:23:23

5楼2013-12-25 08:55:59
6楼2014-01-03 15:57:22
7楼2014-01-03 15:58:37

8楼2014-01-06 14:17: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