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11 | 回复: 2 | ||
[求助]
大鼠腹主动脉采血溶血,怎么办?
|
|
大家好! 我最近一段时间改用腹主动脉取血,发现溶血严重,百思不得其解,请各位帮助一下! 我是采用水合氯醛10%麻醉SD大鼠,然后用5号头皮针穿刺,分离胶/促凝剂真空管和EDTA真空管采血,2000rpm, 10~20 min离心,发现2/3以上溶血,欲哭无泪啊!请各位帮帮忙1 |
» 猜你喜欢
公派留学博士研究生回国毕业后能否立即出国做博后
已经有11人回复
本科毕业证或学位证英文版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中西医结合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2人回复
running title
已经有7人回复
确认报价邮件回复?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教各位大咖老师,96孔细胞培养后行细胞凋亡、增值实验,实验的样本量的问题。
已经有0人回复
【翻译软件推荐】堪比人工翻译!!!
已经有11人回复
不多说了,祝好
已经有26人回复
检测蛋白质精氨酸甲基化的抗体选哪个?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鼠血浆解冻有絮状物质析出,求解?
已经有9人回复
大鼠股动脉取血血浆溶血
已经有5人回复
腹腔主动脉取血
已经有15人回复
如何采集大型动物的血清和血浆,又不溶血?
已经有10人回复
大家都是怎么给大鼠取血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问如何给大鼠取血而不发生溶血?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取血的问题~~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血清还是血浆好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血清怎么取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8-08-08 09:28:34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24-08-30 10:54: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