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54 | 回复: 9 | ||
[求助]
大鼠血浆解冻有絮状物质析出,求解?
|
| 最近用大鼠血浆测CK值,结果很不理想(负值),发现大鼠血浆解冻时有絮状物质析出,是什么原因呢?会影响CK测定吗?请教大侠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alvin775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1935.3
- 红花: 1
- 帖子: 132
- 在线: 62.3小时
- 虫号: 1111312
- 注册: 2010-09-29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内分泌及代谢药理
2楼2012-12-19 22:24:56
staffyujay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319.2
- 红花: 1
- 帖子: 265
- 在线: 36.4小时
- 虫号: 1256805
- 注册: 2011-04-06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3楼2013-02-04 12:39:32
4楼2013-02-04 19:46:55
5楼2013-02-04 19:47:43
6楼2013-02-04 20:00:18
tongliwoai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37 (小学生)
- 金币: 6142.1
- 散金: 1029
- 红花: 17
- 帖子: 1429
- 在线: 723.6小时
- 虫号: 1190202
- 注册: 2011-01-15
- 专业: 药剂学

7楼2013-02-05 11:52:20
staffyujay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319.2
- 红花: 1
- 帖子: 265
- 在线: 36.4小时
- 虫号: 1256805
- 注册: 2011-04-06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8楼2013-02-05 11:57:53
9楼2013-02-08 11:07:31
10楼2013-11-29 01:41:37











回复此楼
96123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