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31 | 回复: 3 | ||
[求助]
请问二氧化硅 溶胶凝胶成凝胶是密封还是敞口呐??
|
| 刚做溶胶凝胶,请问大家在溶胶形成凝胶的过程是密封的?还是敞口的?更或者是敞口放通风橱的?这个有什么影响吗?我见大家形成凝胶的时间都很短,我做二氧化硅的要好几天才形成凝胶,而且粒径也比较大是可能什么原因呐? 谢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溶胶凝胶法制备纳米二氧化硅
已经有20人回复
溶胶凝胶法(sol-gel)制备纳米晶体,如何清洗和贮存
已经有6人回复
溶胶凝胶法制备SiO2玻璃,凝胶过程总是开裂怎么办
已经有30人回复
溶胶凝胶法制备二氧化硅
已经有6人回复
二氧化硅溶胶与凝胶的的转化
已经有11人回复
溶胶凝胶喷雾干燥制备二氧化硅
已经有7人回复
请问怎么样可以提高二氧化硅和二氧化钛复合溶胶的强度和粘度呢
已经有3人回复
溶胶凝胶的区别
已经有14人回复
溶胶凝胶法制备TiO2的问题
已经有20人回复
溶胶凝胶法制备锰酸锶镧钙钛矿
已经有10人回复
溶胶凝胶法制备磷酸铁锂反应装置用什么样的啊?
已经有7人回复
溶胶凝胶合成莫来石过程中PH的调节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问,溶胶凝胶法,硝酸锆制备氧化锆,焙烧温度是多少?
已经有5人回复
【资源】溶胶凝胶原理与技术
已经有8人回复
【请教】溶液燃烧法和溶胶凝胶燃烧法有区别么?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请问用氨水催化TEOS溶胶凝胶制备二氧化硅pH值多少合适?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stober法和溶胶凝胶法的区别
已经有38人回复
【请教】怎么我用溶胶凝胶法制备二氧化硅,溶液基本为无色透明的
已经有22人回复
2楼2013-10-12 11:52:20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13-10-12 13:02:39
ziliaoliu
木虫 (著名写手)
高级的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1914.3
- 散金: 600
- 红花: 7
- 帖子: 1254
- 在线: 295.7小时
- 虫号: 949916
- 注册: 2010-01-28
- 性别: GG
- 专业: 元素有机化学

4楼2013-11-07 15:13: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