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10 | 回复: 4 | ||
[求助]
请教用什么软件来模拟?
|
|
没学过模拟,我想做点模拟,来模拟在离心力场中熔体中的固相颗粒的运动规律与轨迹,受力较为简单,只受离心力、粘滞阻力、与离心力相反的浮力,整个过程中熔体温度保持恒定,内部视为层流状态等。请问用什么软件来模拟比较好呢?谢谢 [ 来自小组 材料家族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焊接软件哪个比较好用
已经有4人回复
请问什么软件可以生成sdf file
已经有3人回复
刚体的运动可以用什么软件模拟?
已经有6人回复
请教大家一个MS的模拟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请问各位:气液两相流仿真都用什么软件?
已经有3人回复
请教关于土壤水分蒸发方面的模拟软件
已经有4人回复
请教一下用什么软件制图表可以知道图线上任意一点的坐标值
已经有5人回复
大家好,我需要模拟相变问题,fluent软件可以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如何用chem 3D 模拟、计算或测量分子的尺寸大小
已经有5人回复
请教学习高斯,material studio软件学习的相关书籍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想借助fluent软件模拟气泡
已经有8人回复
【讨论】请教高手,创腾科技的分子模拟软件怎么样?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新手请教分子模拟问题
已经有27人回复
benzheng1986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405.2
- 红花: 1
- 帖子: 133
- 在线: 55.1小时
- 虫号: 1647276
- 注册: 2012-02-27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科学

2楼2013-07-19 03:06:38
3楼2013-07-19 08:55:03
benzheng1986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405.2
- 红花: 1
- 帖子: 133
- 在线: 55.1小时
- 虫号: 1647276
- 注册: 2012-02-27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科学

4楼2013-07-19 09:15:47
5楼2013-07-19 10:50: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