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80 | 回复: 4 | ||
[求助]
求各位大牛指点迷津,锂离子电池过充的原因
|
我使用咪唑类的离子液体作为电解质溶剂,组装的锂离子电池全部过充 ,有人做实验出现过此现象吗,求指点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8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论文写作求助,望各位大牛能指点迷津
已经有13人回复
锂电大牛John B. Goodenough在JACS上的前瞻性综述: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已经有42人回复
锂离子电池新手求助各位大牛,刚入门应该看什么书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3-06-29 07:40:01
3楼2013-06-29 11:04:14
langzhizhou
版主 (职业作家)
- ECEPI: 13
- 应助: 1072 (博后)
- 贵宾: 1.631
- 金币: 32039.4
- 散金: 6372
- 红花: 305
- 帖子: 3172
- 在线: 409.1小时
- 虫号: 507377
- 注册: 2008-02-1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 管辖: 电化学

4楼2013-06-29 13:51:56
5楼2013-06-30 17:00:36











,有人做实验出现过此现象吗,求指点
回复此楼
我用的是磷酸铁锂的正极,理论容量是170,现在充到了500多,设定的截止电压是4.25V,现在电压在4.26,4.27,4.28之间徘徊,一直到不了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