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28 | 回复: 6 | ||
[求助]
关于KH560如何与无机粉体表面的羟基结合的问题
|
|
我一开始采用的是干法改性,也就是在无水的条件下,溶剂是无水甲苯,直接加入560,110℃,反应8小时,粉体红外表征没发现环氧峰,后来在离心液中发现有那个锋,所以判断没有连接上,请教一下这个方法本身有没有问题? 现在,有人建议加点水,但我发现制备后的东西非常粘,还没有做红外,感觉应该不行,对于湿法改性也想请教下!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3-06-28 19:40:16
untildeath
金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270
- 帖子: 47
- 在线: 71.6小时
- 虫号: 1905780
- 注册: 2012-07-22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3楼2013-06-28 21:07:34

4楼2013-06-29 12:14:25

5楼2013-06-29 12:16:08
untildeath
金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270
- 帖子: 47
- 在线: 71.6小时
- 虫号: 1905780
- 注册: 2012-07-22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6楼2013-07-01 21:52:24

7楼2013-07-04 22:22: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