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017 | 回复: 14 | |||
[交流]
IEEE transaction 的正刊和特刊哪个好中呢?IEEE会员对投稿有作用吗?
|
|||
|
投了特刊被拒,感觉特刊要么是文章是大牛推荐,要么自己水平很高。 哪位大牛能说说,特刊和正刊哪个要求低些,好中些?另外IEEE会员对投稿有作用吗?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EEE Transaction Plasma Science 论文Final Files 咨询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投过IEEE Transaction on Aerospace and Electronic System的吗?求助
已经有30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letter在哪啊一直找不到
已经有7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ON COMPUTERS proof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on Smart Grid 的投稿截止日期!
已经有11人回复
有谁投过IEEE Transaction on Vehicular Technology?交流一下。
已经有9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on Medical Imaging
已经有7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on power electronic 小修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 投稿论文格式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on reliability 是SCI检索吗
已经有6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上传图片格式问题
已经有19人回复
投IEEE transaction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写太短了,会不会悲剧
已经有20人回复
IEEE 期刊的Special Section是不是更容易中?
已经有7人回复
关于IEEE会员与投稿
已经有4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on Consumer Electronics 的录稿率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的论文投稿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审稿意见
已经有10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状态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审稿意见
已经有7人回复
IEEE transaction on Power Electronics审稿速度
已经有5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20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42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49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4
挑战的勇气
+1/42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26
沉默
+2/20
送什么好呢
+1/15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2
渤海大学招聘心理学博士1名,有编有安家费,不要求非升即走
+1/10
东北师范大学荒漠与草地生态学方向诚聘博士后青年才俊
+1/8
纯硅碳负极扣电首效异常
+1/6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4
Tau 蛋白:生理病理功能、磷酸化位点研究及主流检测技术详解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3
广东医科大学点击化学药物团队招有机、药化、药学等方向博士后(40w 或 55w年薪)
+1/2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1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IEEE系列会刊的特刊和增刊是完全不一样的意义!!!! 有些IEEE会刊每一期都是以特刊或和专刊形式发表(例如IEEE Comm Mag和IEEE JSAC和IEEE Signal Processing Mag.)。 撇开关系的话,专刊要比正刊难一些。 IEEE期刊审稿异常严格,会员只在版面费上面有优惠,其他的没有特权。(当然要是挂个Fellow或者特定期刊的Editor的话,至少会在学术声誉上有所加分的。相同质量的情况下回增加录用概率) [ Last edited by stone1239528 on 2013-6-19 at 11:09 ] |
9楼2013-06-19 11:06:56
10楼2013-06-19 13:48:39
11楼2013-06-19 13:51:35
2楼2013-06-19 10:02:45
3楼2013-06-19 10:26:28
4楼2013-06-19 10:28:46
5楼2013-06-19 10:35:03
8楼2013-06-19 10:59:02
12楼2013-06-19 15:17:23
14楼2013-06-19 15:45:59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如果从难易度量化的话, 两种平均值大概差不多, 但是方差特刊要大很多; 即难得难 易得易 且特刊有很多特点: 有的时候是一群人搞出来的 尤其是有韩国人的时候 会很不公平 或者有些话题收稿饱和了 那对不起了 你写的再好也得跪 这就是审稿政治 不过特刊整体流程 走得倒是很快的 如果是缺稿状态 那没你哪怕写得没啥关系 基本都能过 本人IEEE Tran, 正好投过两次 special issue, 待遇就是一个天 一个地, 一个是别人急求某领域 我给投了 其实质量一半 收了 另一个是导师都打好关系了 两主编啥都认识 还找了个大牛一起投 结果还给跪了 然后跟主编抱怨 他说自己也有三篇给拒了 顿时一滴汗 好黑啊 |
15楼2015-03-17 10:02:29
简单回复
neu2346楼
2013-06-19 10:44
回复
asb2013(金币+1): 谢谢参与
nuaawq7楼
2013-06-19 10:46
回复
asb2013(金币+1): 谢谢参与



1594139166713楼
2013-06-19 15:23
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