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94 | 回复: 5 | ||
anglar2012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康塔Autosorb-1问题求助
|
| 样品脱气处理正常,但到了分析样品进行气体吸附时,设好条件,点击“start”时就提示 "Could not initialize. Autosorb is either busy or there is a communication problem "。各位大神指导一下啊,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1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7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有人在用康塔Autosorb-IQ系列的比表面仪么
已经有8人回复
康塔吸附仪的问题求助Autosorb-1
已经有12人回复
关于麦克与康塔的比表面积仪的选择?
已经有28人回复
康塔公司BET分析软件两个,附带中文版操作手册一份
已经有513人回复
【求助】Autosorb做化学吸附问题
已经有25人回复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cxqtitan: 金币+1, 谢谢分享 2013-06-16 12:05:04
anglar2012: 金币+20, ★有帮助 2013-06-16 13:50:29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cxqtitan: 金币+1, 谢谢分享 2013-06-16 12:05:04
anglar2012: 金币+20, ★有帮助 2013-06-16 13:50:29
|
不能初始化,你可以重启电脑和仪器看看。通讯错误检查一下电脑和仪器的连接线,或者看看软件配置参数,谁改了?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2楼2013-06-16 11:35:14
|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emobile=1&tid=5465191&fpage=1一样的问题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3楼2013-06-16 11:47:18
anglar2012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3.5
- 散金: 15
- 帖子: 94
- 在线: 33.7小时
- 虫号: 1692228
- 注册: 2012-03-15
- 性别: MM
- 专业: 环境工程
4楼2013-06-16 13:52:23
上官小仙
木虫 (著名写手)
前世今生
- C-EPI: 2
- 应助: 291 (大学生)
- 贵宾: 0.038
- 金币: 4190.1
- 散金: 2000
- 红花: 94
- 帖子: 1334
- 在线: 187.1小时
- 虫号: 1730712
- 注册: 2012-04-01
- 性别: GG
- 专业: 电机与电器

5楼2013-06-17 16:21:14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anglar2012(missu001代发): 金币+1, 感谢分享 2013-07-10 09:29:56
anglar2012: 金币+4, ★★★★★最佳答案 2013-07-11 19:20:22
anglar2012(missu001代发): 金币+1, 感谢分享 2013-07-10 09:29:56
anglar2012: 金币+4, ★★★★★最佳答案 2013-07-11 19:20:22
|
可能问题, 1. CUP battery died 2. Dry pump is broken, get a new one installed. http://www.pfeiffer-vacuum.com/p ... nlinecatalog.action 真金白银买来的经验。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6楼2013-07-10 04:58:07











回复此楼
anglar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