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4 | 回复: 0 | ||
gaochunliang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扫描电镜-X射线能谱仪在国内最早是哪个单位在哪年引进使用的?
|
| 扫描电镜-X射线能谱仪在国内最早是哪个单位在哪年引进使用的?在网上查询了老半天,没有查到结果,希望虫子们有知道的能给我说一下,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首次在隐伏矿体上方发现金、硫酸铅、硝酸铅、三氧化钨等含金属纳米微粒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有没有大神有流体包裹体计算软件
已经有1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0人回复
282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关于扫描电镜的一些小知识
已经有30人回复
扫描电镜能谱与X射线光电子能谱的区别
已经有4人回复
场发射性质可以用在哪些方面呢?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X射线光电子能谱分析(XPS)和X射线能量色散分析谱仪(EDS)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已经有7人回复
测电子扫描显微镜时附带做的含量组成的能谱图叫什么(全称)??是EDX还是EDS??
已经有8人回复
【分享】地学实验室及仪器扫盲(2)--扫描电镜实验室
已经有8人回复
【专家一席谈】电镜随谈之三:能谱(EDS)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232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