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1 | 回复: 2 | |||
[交流]
这里有硕导嘛 已有1人参与
|
|
二战咯。一站复试被刷。调剂去普通学校觉得没意思。二战我觉得初试分不是问题,哪怕400也有信心。关键我本科是普通一本,我成绩较差。二战这一年我想多看看机械专业课的知识。不知道有没有导师收留,没有就考合工大算了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猜你喜欢
一志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报考机械工程080200,考英一数一,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北航机械学院课题组博士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0人回复
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康举老师团招2026年研究生复试调剂考生,欢迎联系,
已经有0人回复
INDUSTRIAL LUBRICATION AND TRIBOLOGY期刊大修
已经有2人回复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招收2026年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长江学者课题组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陶瓷销盘实验销材料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C/C-SiC复合材料材料性能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BL科研ing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199.2
- 红花: 1
- 帖子: 106
- 在线: 78.6小时
- 虫号: 2337921
- 注册: 2013-03-11
- 性别: GG
- 专业: 控制理论与方法
2楼2013-06-03 09:51:56
3楼2013-06-03 09:58:5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