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31 | 回复: 4 | ||
[求助]
做MTT实验时要用葡萄糖来培养细胞,葡萄糖要灭菌吗?
|
| 做MTT实验时要用葡萄糖来培养细胞,葡萄糖溶液要灭菌吗?高压灭菌吗?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葡萄糖为什么要和磷酸盐分开灭菌?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细胞培养液中为什么加的是L-葡萄糖
已经有4人回复
含葡萄糖的培养基灭菌
已经有10人回复
含40g/l 葡萄糖的培养基灭菌后用DNS法测还原糖应为多少?请指教!
已经有5人回复
用葡萄糖氧化酶做循环伏安法时候出不来峰值
已经有38人回复

HarveyWang
捐助贵宾 (知名作家)
海外行者
- BioEPI: 14
- 应助: 80 (初中生)
- 金币: 2277.2
- 散金: 24
- 红花: 65
- 帖子: 6880
- 在线: 946小时
- 虫号: 528557
- 注册: 2008-03-19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2楼2013-05-27 17:07:52

3楼2013-05-28 08:04:37
HarveyWang
捐助贵宾 (知名作家)
海外行者
- BioEPI: 14
- 应助: 80 (初中生)
- 金币: 2277.2
- 散金: 24
- 红花: 65
- 帖子: 6880
- 在线: 946小时
- 虫号: 528557
- 注册: 2008-03-19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4楼2013-05-28 09:07:35
longlotian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6944.5
- 散金: 281
- 红花: 2
- 帖子: 694
- 在线: 284.5小时
- 虫号: 1169323
- 注册: 2010-12-13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
5楼2013-06-04 17:51: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