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31 | 回复: 4 | |||
xiezhongguo银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origin绘图问题
|
|
我利用origin7.5免安装版对三组数据进行绘图,一组x轴,两组分别为y轴,画出来的两条直线看上去一模一样,不知道为什么,求高人指点。。。 (数据和画出来的图形结果如图所示) 数据.png 图.png [ Last edited by xiezhongguo on 2013-5-8 at 11:06 ] |
» 猜你喜欢
大豆异黄酮分离
已经有0人回复
湖南大学材料学院急招2026年博士生,临时增加一名博士联培指标
已经有10人回复
物理学I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0人回复
天津理工大学晶体材料全国重点实验室刘红军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生1-2名
已经有1人回复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谌志国研究员团队招收2027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5人回复
2026年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 - 新型量子和磁性材料:材料制备表征和中子散射研究
已经有12人回复
26申博推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前沿院光学方向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如何从铁电相到顺电相。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Origin画图时如何将基线平直?
已经有19人回复
origin 8.0 字体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请教一个origin画图的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 origin等作图时图显示不完全
已经有9人回复
请问一个origin画图的难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origin 8 三维画图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origin画图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origin画图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origin画图中的一个小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origin 画图求助,如何更新图片
已经有7人回复
Origin绘图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origin画图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用origin画图问题,请教各位高手。。。
已经有6人回复
【其他】origin使用教程贴大集合
已经有30人回复
origin 作图请教
已经有7人回复
【讨论】关于origin中字体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origin7.5作图的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Origin8.0画图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月只蓝
主管区长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1059 - 计算强帖: 8
- 应助: 1712 (讲师)
- 贵宾: 8.888
- 金币: 68156.7
- 散金: 1938
- 红花: 443
- 沙发: 4
- 帖子: 4373
- 在线: 3292.1小时
- 虫号: 1122189
- 注册: 2010-10-14
- 专业: 宇宙学
- 管辖: 计算模拟区

2楼2013-05-08 16:08:19
3楼2013-05-08 19:22:20
4楼2013-05-08 19:26:10
5楼2013-05-08 19:45: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