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22 | 回复: 5 | ||
[求助]
求助MOCVD腔体冷却构造
|
|
http://jj.muchong.com/image3/2c/6e/2405150_1365925411_926.jpg 最近在了解MOCVD(垂直式)机台腔体冷却的部分 想知道说 腔体壁面似乎有冷壁式及热壁式 请问有冷壁式的设计相关讯息或信息分享吗? 像是壁面温度通常要控制在几度? 冷却液体或气体? 壁面材质? 流速大小? 腔壁里是怎样设计? 另外腔体里的电极盘温度大概怎样? 以及所配置的冷却水流速多大? 希望有相关信息 都可以在这分享交流一下唷 拜托各位神人了 Orz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3-04-18 01:04:53
fangbin468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743.3
- 散金: 30
- 红花: 2
- 帖子: 128
- 在线: 137.3小时
- 虫号: 1018101
- 注册: 2010-05-14
- 性别: GG
- 专业: 市场营销
3楼2013-04-23 21:55:34
fangbin468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743.3
- 散金: 30
- 红花: 2
- 帖子: 128
- 在线: 137.3小时
- 虫号: 1018101
- 注册: 2010-05-14
- 性别: GG
- 专业: 市场营销
4楼2013-04-23 21:56:55
5楼2013-04-26 13:03:56
6楼2013-05-03 14:55: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