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09 | 回复: 23 | |||
[交流]
985工科航空院校小硕留学读博求定位~~
|
|||
|
先说说本人的情况吧~~ 我是国内一所非一流985高校(搞航空的)小硕,今年研二,理想去国外攻读博士。 成绩:本科- 88/100 硕士-86/100 语言:雅思6.5(L7.5;R7.5;W5.5;S6),还在考虑是不是要再考一次,写作太伤 论文:目前只有两篇国内核心见刊 正在准备一篇英文的,投个EI或者更好SCI 我们专业论文不好发,做工程的,博士SCI都挺难发的竞赛:一堆的,主要是数模、机器人,成绩还可以,国内国际的奖都拿过 想法: 自费真心读不起,要么就是自己申请国外全奖,要么就是走公派。自己也知道条件不是很好,看到论坛上的虫子们很多硕士就有几篇SCI,自愧不如。北美是不想了,现在预想的几个地方是:欧洲(重点英国和荷兰)、新加坡还有香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申请到好一点的学校的博士。。。纠结。。。现在CSC好像也很难的样子。。。 求有经验的虫友能给予帮助。。。甚是感激!!! |
» 猜你喜欢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团队招聘教师和博士后
已经有1人回复
半导体科学与信息器件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9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
已经有20人回复
山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招收2026年9月入学的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23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414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7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82
硫化物 / 氧化物 / 卤化物全拆解:固态电池手套箱选型核心指南
+1/81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50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6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31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 2027级博士研究生招生
+1/28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24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3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8
东北师范大学荒漠与草地生态学方向诚聘博士后青年才俊
+1/8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5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半导体所招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
+1/4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会明院士/唐永炳杰青团队博士后招聘
+1/1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1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648582818: 金币+2, Thanks for your answer 2013-04-17 01:47:30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648582818: 金币+2, Thanks for your answer 2013-04-17 01:47:30
|
推荐德国DLR。 航空去HK划不来,去SG还有相关的。 英国Cranfield,不里斯托,剑桥,写菲尔德和南安,这5个是波音在英国的合作院校。 荷兰TUD。 法国ISAE,ENAC,INSA Toulouse,总之就图卢兹那边的都行。 看你成绩基本没啥问题。 DLR和TUD,Cran,INSA T, ISAE都还是蛮喜欢找NPU的。都是NPU的合作院校。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9楼2013-04-15 01:35:16
2楼2013-04-14 16:30:15
3楼2013-04-14 18:21:51
4楼2013-04-14 19:52:44
5楼2013-04-14 20:56:32
7楼2013-04-14 23:29:29
8楼2013-04-14 23:31:44
10楼2013-04-15 11:07:55
11楼2013-04-15 11:48:30
12楼2013-04-15 14:21:48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648582818: 金币+1, Thanks for your answer 2013-04-17 01:48:05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648582818: 金币+1, Thanks for your answer 2013-04-17 01:48:05
| 德国亥姆赫兹中心有个宇航中心,貌似总部在科隆。研究所一般都比较有钱,可以看看他们的主页:http://www.dlr.de/dlr/en/desktopdefault.aspx/tabid-10002/找找有没有你相关的方向,直接给教授发邮件问问有没有位置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13楼2013-04-15 15:15:47
14楼2013-04-15 21:08:42
15楼2013-04-15 21:10:34
16楼2013-04-15 23:22:44
17楼2013-04-15 23:23:52
18楼2013-04-15 23:24:57
19楼2013-04-15 23:25:38
20楼2013-04-15 23:52:17
21楼2013-04-16 00:19:58
22楼2013-04-16 09:38:57
23楼2013-04-16 15:25:04
24楼2013-04-17 01:45:06
简单回复
2013-04-14 23:08
回复











我们专业论文不好发,做工程的,博士SCI都挺难发的
回复此楼
stcxd1217
是的~~ 莫非是校友?
找到合适的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