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75 | 回复: 4 | |||
[求助]
传感器与微系统相比传感技术学报怎么样 已有1人参与
|
| 传感器与微系统这个期刊和传感技术学报相比怎么样?据说录用率只有15%,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有这个期刊的版面费是多少钱一页?是不是编辑部一旦回信基本就会录用?请各位前辈指点!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传感技术学报发录用通知
已经有4人回复
传感技术学报投稿求助
已经有12人回复
中文核心和计算机类中文核心有区别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计算机类中文核心到底是哪些啊?
已经有18人回复
电子设计类、嵌入式开发类论文发表求助!
已经有9人回复
传感器与微系统 好贵啊!
已经有7人回复
传感器与微系统 投稿模板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投稿,有外审吗
已经有23人回复
北大核心2011版(第六版)计算机类核心目录
已经有25人回复
传感器与微系统正常吗?
已经有9人回复
我的文章投了半年了,都没有杂志录用,很是纠结,希望大家帮忙啊
已经有24人回复
计算机类哪些杂志比较好投啊?二类以上就行,评职称急用啊!
已经有11人回复
传感技术学报--审稿周期?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如何解释这个葡萄糖传感器图---传感高手进
已经有19人回复
传感器与微系统 求助
已经有11人回复
请问传感技术学报版面费多少啊
已经有3人回复
nono2009
超级版主 (文学泰斗)
No gains, no pains.
-

专家经验: +21105 - SEPI: 10
- 应助: 28684 (院士)
- 贵宾: 513.911
- 金币: 2555230
- 散金: 27828
- 红花: 2148
- 沙发: 66666
- 帖子: 1602255
- 在线: 65200.9小时
- 虫号: 827383
- 注册: 2009-08-13
- 性别: GG
- 专业: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
- 管辖: 科研家筹备委员会
2楼2013-03-18 16:35:16
3楼2013-03-18 16:39:14
4楼2013-03-28 09:05:41
5楼2013-12-28 09:34:57











回复此楼
都是中文核心。传感器与微系统 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