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66 | 回复: 4 | |||
[交流]
有人做过ansoft耦合ansys的模拟么? 已有1人参与
|
|
rt,ansoft maxwell计算出欧姆损耗后,耦合ansys进行温度场的计算 我现在安装的是14.5版本,安装过程中完全没提示和ansoft配合的设置啊,不知道这两者如何联合模拟?谢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ANSYS体与体之间节点的耦合
已经有11人回复
关于ANSYS Workbench流固耦合的问题
已经有29人回复
经典好书:ANSYS耦合场分析指南
已经有78人回复
Toauto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3 (小学生)
- 金币: 13024.8
- 散金: 1904
- 红花: 25
- 帖子: 1925
- 在线: 417.2小时
- 虫号: 339744
- 注册: 2007-04-07
- 专业: 文献学

2楼2013-03-17 21:24:27
3楼2013-03-18 10:29:22
Toauto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3 (小学生)
- 金币: 13024.8
- 散金: 1904
- 红花: 25
- 帖子: 1925
- 在线: 417.2小时
- 虫号: 339744
- 注册: 2007-04-07
- 专业: 文献学

4楼2013-03-19 08:49:04
5楼2013-03-21 08:27: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