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96 | 回复: 6 | ||
[求助]
请教几种粘合剂使用时配比问题
|
|
我们车间生产的药,在留样观察一年多发现裂片现象。我怀疑是粘合剂量太小了,我们用的粘合剂有淀粉,蔗糖,糊精,用量相同都是0.015g,还有20%的淀粉糊0.0175g。一般这三种合理配比是多少呢?主药粘合性差 [ Last edited by hehe3536 on 2013-2-6 at 11:54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教聚氨酯粘合剂的制备。
已经有16人回复
制粒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请问有没有做合成橡胶的同学?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求虫虫推荐磷酸铁锂用粘结剂及比例?
已经有13人回复
聚乙烯醇、水玻璃做为粘结剂与水的配比是多少,金属粉末和粘结剂的配比有什么要求?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循环伏安测电容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PVA做粘结剂时,固体粉末和PVA的比例是多少呀?
已经有41人回复
2楼2013-02-06 14:51:14
3楼2013-02-06 15:57:23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3-02-19 15:48:19
5楼2013-02-20 12:47:57
6楼2013-02-20 18:08:23
7楼2013-02-20 18:10:37











回复此楼
hehe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