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76 | 回复: 4 | ||
[求助]
摇瓶醋酸发酵一个周期一般要多少天
|
| 我是用500ml装液200ml,接了20ml液体冷藏菌种,初始酸度2.4,酒度4.5,32度,160转,发酵一个周期,酒精差不多耗光,酸度涨到5.5左右,要十几天,好长啊,长得很慢,我看文献上都发酵的很快,不知道为什么,有什么缩短周期的解决办法吗?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楼2013-01-08 09:20:16
3楼2013-01-08 10:52:25
★ ★ ★ ★ ★ ★ ★ ★ ★ ★ ★ ★ ★
laozuzunzhe: 金币+3, good! 2013-01-25 09:33:47
雨枫林影: 金币+10 2013-01-25 10:02:56
laozuzunzhe: 金币+3, good! 2013-01-25 09:33:47
雨枫林影: 金币+10 2013-01-25 10:02:5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3-01-24 22:05:31

5楼2013-01-25 09:41: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