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61 | 回复: 3 | ||||
[交流]
小硕求助,在准备受体文件时加氢加电荷是为什么呢? 已有1人参与
|
| 小硕求助,在准备受体文件时加氢加电荷是为什么呢?我应该从哪儿找到这些知识呢?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Autodock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lrf1980
新虫 (小有名气)
- 模拟EPI: 1
- 应助: 41 (小学生)
- 金币: 1254.2
- 红花: 3
- 帖子: 136
- 在线: 52.5小时
- 虫号: 2060967
- 注册: 2012-10-14
- 专业: 药物化学
2楼2012-12-18 12:21:18

3楼2012-12-19 23:24:24
lrf1980
新虫 (小有名气)
- 模拟EPI: 1
- 应助: 41 (小学生)
- 金币: 1254.2
- 红花: 3
- 帖子: 136
- 在线: 52.5小时
- 虫号: 2060967
- 注册: 2012-10-14
- 专业: 药物化学
4楼2012-12-20 13:35: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