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02 | 回复: 4 | ||
[求助]
氮气卸丙烯压力如何确定啊?
|
| 常温下液态丙烯饱和蒸汽压是1.02MPa,采用氮气卸车法应选用多大的压力才能卸出罐车的丙烯啊?困惑了我好久了…小虫在此求助…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丙烯酸酯的溶液聚合,一定要能氮气吗?
已经有16人回复
丙烯25 ℃多大压力可以液化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想问一下SBA-15的氮气吸附为什么在高的相对压力处吸附-脱附曲线没有重合?
已经有9人回复
l_x_m莫惹
金虫 (著名写手)
- PCEPI: 2
- 应助: 94 (初中生)
- 金币: 1207.7
- 散金: 180
- 红花: 2
- 帖子: 1552
- 在线: 192.4小时
- 虫号: 1945989
- 注册: 2012-08-19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有机化学
【答案】应助回帖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dashing: 金币+2, 感谢应助 2012-12-02 10:59:50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dashing: 金币+2, 感谢应助 2012-12-02 10:59:50
|
以前我们单位卸过丙烯,是用槽罐车卸的,我们使用丙烯用作制冷剂,维持制冷系统的!不知道楼主是不是这个用途,不过当时卸的时候我不在,就是槽车 上接个金属软管到设备中,卸前注意取样,排除管中杂气,并且在卸的过程中注意设备压力变化!至于楼主所说的压力差有多少还真没细问的不过应该考虑泵出口压力比接收设备高才出2到3bar即可不需要考虑他的饱和蒸汽压的:不过这要分好几种卸车方法的:有泵装卸 ,压缩机加压装卸丙烯的,还有加热装卸的,还有静压差装卸法,以及组合卸丙烯法 !给楼主个链接你看看吧 http://www.baidu.com/link?url=n8 ... dle\" border=\"0\"> |
2楼2012-12-02 09:23:44
l_x_m莫惹
金虫 (著名写手)
- PCEPI: 2
- 应助: 94 (初中生)
- 金币: 1207.7
- 散金: 180
- 红花: 2
- 帖子: 1552
- 在线: 192.4小时
- 虫号: 1945989
- 注册: 2012-08-19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有机化学
3楼2012-12-02 15:14:22
4楼2012-12-26 11:45:04
5楼2012-12-26 11:48:0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