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69 | 回复: 6 | |||
[求助]
【求助】怎么用origin 画出Freundlich 吸附等温线
|
|
1、我需要用origin 画出 Freundlich 吸附等温线,是有直线型的趋势线的。如图,怎么添加趋势线? 2、吸附参数Kf, 1/n ,R2怎么求的呢?是用原浓度值直接在origin上拟合得到参数;还是对浓度值lg后再拟合成直线,最后反算这些吸附参数? 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希望具体点。 1.jpg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Biosorption |
» 猜你喜欢
求碳排放博导;方向是LCA、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以及碳排放
已经有8人回复
重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C类)资助增幅预计超过50%
已经有10人回复
环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9人回复
瑞士Eawag & PSI 博后申请
已经有3人回复
26/27年博士orRA
已经有10人回复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吸附等温线、热力学求助
已经有12人回复
这样测得的二氧化碳吸附等温线可靠吗(附图)
已经有9人回复
吸附动力学及等温线问题求教~~
已经有27人回复
关于吸附等温线的问题
已经有26人回复
天然沸石的氮吸附等温线分析
已经有7人回复
为什么中孔催化剂脱附等温线一直在吸附等温线上面?
已经有12人回复
关于活性炭吸附等温线的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物理吸附仪吸附等温线
已经有19人回复
有关N2等温吸脱附曲线用origin进行数据处理方面的教程
已经有6人回复
再谈介孔材料孔径与吸附等温线问题 希望各位大侠仙子能慷慨帮助 嘿嘿谢谢啦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氮吸附等温线为直线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动态吸附等温线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物质在活性炭上的吸附等温线为线性说明什么?
已经有20人回复
【求助】请教关于氮气吸附等温线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吸附等温线是曲线是怎么回事啊?
已经有21人回复
【讨论】关于煤焦的氮气吸附等温线
已经有29人回复
如何利用Origin软件对吸附等温线进行Freundlich和Langmuir 方程拟合分析,谢谢!
已经有6人回复

2楼2012-12-01 11:23:27
3楼2012-12-01 11:40:25
4楼2012-12-01 11:46:21

5楼2012-12-02 16:29:29

6楼2012-12-02 16:31:38

7楼2012-12-02 19:08: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