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50 | 回复: 5 | ||
[求助]
Kpnl和Xbal双酶切
|
|
我将目的基因与T载体连接后,挑阳性克隆,菌液PCR有我的目的条带,提取质粒后检测也是可以的,而双酶切时,根本没有我的目的条带,并且什么条带也没有,不知道为什么?请大家帮着分析一下。我用的是Kpn1 和Xba1,试了很多体系,一直这样。 X_B4M$T(D68VB7I87N_2HQO.jpg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cicelyzh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BioEPI: 4
- 应助: 1662 (讲师)
- 金币: 8693.8
- 红花: 72
- 帖子: 3516
- 在线: 456小时
- 虫号: 1614001
- 注册: 2012-02-13
- 专业: 生物化学
2楼2012-11-23 04:26:14
fayzhao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809.6
- 帖子: 97
- 在线: 106.4小时
- 虫号: 1573744
- 注册: 2012-01-11
- 性别: MM
- 专业: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3楼2012-11-29 10:46:27
4楼2013-07-14 13:30:15
5楼2016-01-06 17:17:11
6楼2017-10-13 22:01:09











回复此楼
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