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6 | 回复: 3 | |||
lala1007银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自由基聚合做凝胶中产生气泡的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自由基聚合做凝胶的时候,粘度大一点的话,做出来的凝胶有很多气泡。。。 (ps:成型前已经超声至看不出有气泡了,但是成型后又有气泡了。。。这是由于成型中水蒸气向上冲导致的的吧?。。。) 请教有经验的大侠们,这个问题都是怎么解决的呢? [ Last edited by lala1007 on 2012-11-19 at 15:18 ]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有没有做合成橡胶的同学?
已经有15人回复
【资料】做好电泳的关键技术及问题总结
已经有27人回复
Jennie921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2624.1
- 红花: 6
- 帖子: 269
- 在线: 123.7小时
- 虫号: 1050960
- 注册: 2010-07-02
- 性别: MM
- 专业: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
2楼2012-11-20 20:52:16
lala1007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25.9
- 散金: 205
- 帖子: 106
- 在线: 35.7小时
- 虫号: 1321547
- 注册: 2011-06-12
- 性别: MM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3楼2012-11-21 09:42:45
4楼2018-03-16 10:03:3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