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8 | 回复: 3 | |||
[交流]
大家写文章时有找老外指导吗 已有2人参与
|
| 最近听同学说,他的师兄写文章后都会找老外给修改下,然后挂老外的名字,这样文章容易中,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分享下!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找个老外帮我改文章,改了20天该不该崔?
已经有23人回复
发一篇对比模式挖掘的论文,老外大牛写的文章,已搜过无重复。
已经有10人回复
老外总结的中国人写英语文章最常犯的错误总结
已经有443人回复
大家怎么写自己的第一篇英文文章的?
已经有32人回复
讨论:英文文章写时,大家是直接写英文呢,还是写好中文的再翻译?
已经有40人回复
有个老外写综述,引用了我的4篇文章(得意一下)
已经有138人回复

huangguobao
木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966.3
- 帖子: 43
- 在线: 10.1小时
- 虫号: 1498788
- 注册: 2011-11-18
- 性别: GG
- 专业: 烧伤
2楼2012-10-28 23:01:17

3楼2012-10-29 12:33:32
potyvirus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2 (小学生)
- 金币: 1840.9
- 红花: 6
- 帖子: 916
- 在线: 510.9小时
- 虫号: 1345458
- 注册: 2011-07-14
- 专业: 细胞周期与调控
4楼2012-10-30 14:47: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