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42 | 回复: 0 | ||
zhaodan0505木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化工计算中的单位转换~~
|
|
算题的时候,发现有很多单位,有一个是工程单位制,不知道什么意思??想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国际制单位和工程制单位怎么转换?? 4℃水在SI制中密度为1000kg/m3;重度为 () ;在工程单位制中密度为() ;重度为() 。(9810N/m3;102kgf•s2/m4;1000kgf/m3)这个是题。。。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化工常用软件 一款沸点计算的软件【转载】
已经有141人回复
关于ppm的换算的,来就有分
已经有20人回复
怎样换算油的折光率?非常感谢~~~~~
已经有3人回复
武汉化工哪方面的单位多些啊?
已经有14人回复
总换热系数的计算
已经有4人回复
化工各专业实习单位大调查
已经有10人回复
一个可以单位转换(如Hartree <--> eV,kcal/mol),计算分子量的小软件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请问传热系数与导热系数怎么换算?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求助高分子溶液的概念问题以及单位转换的问题 (2)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能量单位Ry(累的包)和eV的转换关系
已经有9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