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29 | 回复: 0 | |||
xmch2011铁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关于Comsol Multiphysics
|
| 做计算数学的同行们,有没有人用过这个Comsol Multiphysics 软件,它的优缺点是什么?关键是能不能加进自己的算法?适合做计算数学的人用吗?请教会用Comsol的同行!谢谢交流.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comsol4.2a的license文件
已经有64人回复
求助COMSOL Multiphysics 4.1版免费资源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用fluent模拟超重力气液流体动力模型和传质过程,中间有化学吸收反应,fluent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助】安装COMSOL Multiphysics4.0出现问题【已解决】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谁在linux下装过comsol软件(光盘镜像),我想知道具体步骤
已经有6人回复
【资源】COMSOL电化学抛光模拟中文资料
已经有8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