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77 | 回复: 16 | ||
[求助]
光催化光源(风冷)
|
| 我是做TiO2 光催化的,想请教一下大家,你们光照的时候是持续光照吗??我的氙灯和汞灯是风冷的,我想问一下能持续光照3小时以上吗??我们老师说怕烧坏啦,让照一个小时停一下,这样对吗??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6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4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光催化光源问题
已经有18人回复
TiO2光催化 光源
已经有12人回复
小师妹跪求各位学长关于光催化制氢的光源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二氧化钛光催化的激发光源
已经有12人回复
光催化 光源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光催化光源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光催化聚合使用的是什么光源?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光催化光源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做光催化,用什么光源比较好?
已经有7人回复
kinkilyou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C-EPI: 1
- 应助: 194 (高中生)
- 贵宾: 0.187
- 金币: 19076.5
- 散金: 15
- 红花: 28
- 帖子: 1641
- 在线: 5738.9小时
- 虫号: 343731
- 注册: 2007-04-12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2楼2012-10-17 09:44:34
fansire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15 (高中生)
- 金币: 4612.2
- 散金: 2699
- 红花: 21
- 帖子: 1991
- 在线: 758.3小时
- 虫号: 1179590
- 注册: 2010-12-2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12-10-17 10:21:38
4楼2012-10-17 10:22:17
5楼2012-10-17 10:32:30
fansire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15 (高中生)
- 金币: 4612.2
- 散金: 2699
- 红花: 21
- 帖子: 1991
- 在线: 758.3小时
- 虫号: 1179590
- 注册: 2010-12-2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6楼2012-10-17 10:41:37
xbhan1988
木虫之王 (文坛精英)
- 应助: 262 (大学生)
- 贵宾: 8.8
- 金币: 55821.5
- 散金: 14736
- 红花: 214
- 沙发: 14
- 帖子: 10257
- 在线: 2709.6小时
- 虫号: 1316979
- 注册: 2011-06-07
- 专业: 原子簇化学

7楼2012-10-17 14:35:01
8楼2012-10-17 22:16:37
9楼2012-10-18 09:49:34
10楼2012-10-18 09:50: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