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06 | 回复: 17 | |||
[求助]
再谈苯部分加氢催化剂,一直做不出啦,郁闷死了
|
|||
各位催化大虾帮忙下! 刚接触这个课题,做的Ru-Zn催化剂,参考文献结果和文献差距甚远,是不是催化剂沉淀完移到高压釜还原后洗涤干燥我采用的是普通干燥,文献都用的真空干燥,区别真的有那么大吗?这个催化剂制备和反应有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啊?做了好久环己烯收率都不到20%,苯转化率也只有20多,头大,上头还老催!帮帮忙吧![]()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17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9楼2012-10-17 15:36:07
anniewu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7729.9
- 散金: 20
- 帖子: 394
- 在线: 722.6小时
- 虫号: 76349
- 注册: 2005-06-23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2-10-16 23:41:59

2楼2012-10-16 19:01:51
4楼2012-10-17 09:52:40
5楼2012-10-17 09:53:10
地狱血幽灵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587 - C-EPI: 4
- 应助: 2108 (讲师)
- 贵宾: 0.297
- 金币: 14239.9
- 散金: 200
- 红花: 42
- 沙发: 1
- 帖子: 4451
- 在线: 424.5小时
- 虫号: 1268335
- 注册: 2011-04-17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 管辖: 催化
6楼2012-10-17 10:04:00
7楼2012-10-17 10:34:27

8楼2012-10-17 15:28:42
10楼2012-10-17 15:42:25











刚接触这个课题,做的Ru-Zn催化剂,参考文献结果和文献差距甚远,是不是催化剂沉淀完移到高压釜还原后洗涤干燥我采用的是普通干燥,文献都用的真空干燥,区别真的有那么大吗?这个催化剂制备和反应有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啊?做了好久环己烯收率都不到20%,苯转化率也只有20多,头大,上头还老催!帮帮忙吧
回复此楼
junfeng80
谢谢回复!你做的活性怎么样啊能不能指点一二啊
,所以要控制锌的添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