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823 | 回复: 19 | ||
[求助]
我想在HPLC流动相里加点四氢呋喃
|
||
| 我的样品有两个峰总是达不到基线分离,根部总是部分粘在一起的,我降低了甲醇比例,也尝试用乙腈水系统都不行,想在流动相里加四氢呋喃试试。请问各位高手,加四氢呋喃要加百分之几?是不是加的多效果会好?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流动相含四氢呋喃时基线一直漂移的原因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流动相中加入四氢呋喃的作用?
已经有13人回复
user53900
木虫 (正式写手)
知易行难,实验的真谛
- 应助: 26 (小学生)
- 贵宾: 0.01
- 金币: 3116.5
- 红花: 1
- 帖子: 811
- 在线: 89.6小时
- 虫号: 823186
- 注册: 2009-08-06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6楼2012-10-11 18:25:34

2楼2012-10-11 10:21:08
guevara1967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ACI: 18
- 应助: 453 (硕士)
- 贵宾: 0.388
- 金币: 8295.5
- 散金: 896
- 红花: 64
- 沙发: 23
- 帖子: 1604
- 在线: 335.1小时
- 虫号: 1565366
- 注册: 2012-01-05
- 性别: GG
- 专业: 质谱分析

3楼2012-10-11 10:40:16
xbqewpq
荣誉版主 (著名写手)
魂兮
- ACI: 10
- 应助: 483 (硕士)
- 贵宾: 1.827
- 金币: 8677.9
- 散金: 2014
- 红花: 36
- 沙发: 14
- 帖子: 2144
- 在线: 533.9小时
- 虫号: 1820818
- 注册: 2012-05-16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 管辖: 分析

4楼2012-10-11 10:53:27

5楼2012-10-11 11:02:09
yugijiang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61 (博士)
- 贵宾: 0.005
- 金币: 4018.4
- 红花: 11
- 帖子: 1790
- 在线: 178小时
- 虫号: 416091
- 注册: 2007-06-29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7楼2012-10-11 21:09:20
8楼2012-10-11 21:45:37
9楼2012-10-11 22:21:18
10楼2012-10-11 22:21:46











回复此楼
雪人_sgx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