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22 | 回复: 6 | ||
[求助]
GMP的D级精烘包中使用真空脂问题
|
|
GMP的D级精烘包中使用真空脂问题: 一个液体原料药项目, 需要在D级精烘包中减压蒸馏; 如果不使用真空脂,真空度不够; 而一旦使用,没有直接的方法可以证明真空脂不污染产品; 诸位有什么高招??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2-09-24 15:38:10
3楼2012-10-20 11:26:30
4楼2012-10-22 15:16:57
y6525680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3 (初中生)
- 金币: 1561.1
- 散金: 686
- 红花: 9
- 帖子: 358
- 在线: 63.5小时
- 虫号: 579626
- 注册: 2008-07-11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5楼2012-10-23 11:34:02
6楼2012-10-24 16:41:11
等闲一笑中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5 (小学生)
- 金币: 5537
- 散金: 14
- 帖子: 561
- 在线: 349.5小时
- 虫号: 544441
- 注册: 2008-04-12
- 性别: MM
- 专业: 有机合成

7楼2012-11-30 16:56: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