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57 | 回复: 6 | ||
[求助]
兔眼刺激性实验
|
| 做兔眼刺激性试验,滴眼液一次二滴,一天两次。请问如何设计给药及观察时间。 |
» 猜你喜欢
祈福国自然~!
已经有58人回复
澳门大学生物医学影像实验室诚招博士生(2026 秋季入学)
已经有16人回复
神经系统和精神疾病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8人回复
Janus particles (雅努斯颗粒)微球的应用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学】一作SCI与CCF-B | 两专利实审 | 省优+校奖
已经有6人回复
路在何方?
已经有7人回复
25级人工智能毕业生 CV方向 求博导收留 有SCI CET6
已经有14人回复
光催化相关表征,PL
已经有1人回复
澳门大学生物医学影像实验室诚招博士生(2026秋季入学)
已经有19人回复
香港中文大学博士招生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菜鸟认植物系列-请问这个植物的名称?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四氢呋喃的毒性
已经有15人回复
汉译英-关于毒性试验的操作过程翻译
已经有3人回复
【讨论】实验室常用的溶剂有哪些
已经有30人回复


2楼2012-09-20 21:28:13

3楼2012-09-29 11:42:51

4楼2012-09-30 08:57:44
5楼2018-09-15 09:38:08
|
楼主 我也是新手,在兔眼给药后,想知道对于角膜和虹膜这项观察指标你是怎么判断的,我在观察时发现虹膜给药后外边缘没有了,而且变红,但是角膜的话就不知道该观察什么部位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6楼2018-09-15 18:42:53
7楼2018-10-17 11:02: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