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00 | 回复: 3 | |||
[交流]
我们真菌最适pH=3.5,为什么在培养24小时后pH都升高了…… 已有3人参与
|
| 可否告知是什么原因啊?我们培养的真菌是用来处理废水用的~~~~其最适pH在3.5长得最好,pH高于4就不行了。培养开始我们调pH到3.5但是摇床培养24小时后pH都升高了高于4。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
» 猜你喜欢
求碳排放博导;方向是LCA、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以及碳排放
已经有8人回复
重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C类)资助增幅预计超过50%
已经有1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3人回复
瑞士Eawag & PSI 博后申请
已经有3人回复
26/27年博士orRA
已经有10人回复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萃取后PH值升高为什么
已经有4人回复
做细菌最适ph的液体培养基用什么?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交流】为什么用酶最适PH缓冲液提酶酶没有活性?
已经有13人回复
【讨论】EDC,NHS活泼酯法的最适PH
已经有6人回复
fayfeifei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EEPI: 11
- 应助: 291 (大学生)
- 贵宾: 0.106
- 金币: 8934.4
- 散金: 274
- 红花: 23
- 帖子: 1220
- 在线: 188.7小时
- 虫号: 1303370
- 注册: 2011-05-23
- 性别: MM
- 专业: 环境污染化学

2楼2012-09-20 19:44:22
TonyGeN
版主 (文坛精英)
不念过往 不惧将来
- EEPI: 8
- 应助: 315 (大学生)
- 贵宾: 3.256
- 金币: 20560.8
- 散金: 15619
- 红花: 93
- 沙发: 27
- 帖子: 13848
- 在线: 1460.9小时
- 虫号: 1484233
- 注册: 2011-11-09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 管辖: 海归之家

3楼2012-09-20 20:00:40
0930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1248.8
- 散金: 6
- 帖子: 182
- 在线: 42.3小时
- 虫号: 2011422
- 注册: 2012-09-18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4楼2012-09-24 16:51:0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