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54 | 回复: 4 | |||
shxseu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我报的是工材二处的,怎么今年只有三个评审人意见? 已有4人参与
|
| 我报的是工材二处的,怎么今年只有三个评审人意见?去年报的是同样的口,返回意见是五个。难道今年的评审人由原来的五个减少为三个了?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012年工材四处收到评审意见了没有?
已经有6人回复
工材一处的,没中,到现在还没收到评审意见,大家的收到没有
已经有5人回复
工材二处 无机非金属材料的都收到邮件了吗?
已经有17人回复
工材2处青基评完了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工材四处(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学科)国家青年科学基金三个函评专家?
已经有20人回复
请问工材二处几个人评审?谢谢
已经有13人回复
那位专家能够贴贴一下今年工材学部材料科学2处的同行评议要点
已经有6人回复
刚收到工材三处评审意见,大家帮看看,自己感觉应该换题目...有金币.
已经有26人回复
工材四处青年基金挂了,评审意见回来了,请大家帮忙看看,是不是3B,有没有复议的必要
已经有15人回复
晒晒工材评审意见,也不知道那个评语是A?是B?是C?
已经有11人回复
工材4,收到评审意见,应该是abc。
已经有3人回复
工材学部,怎么还没收到评审意见,不知道有没有修改意见,等着填计划书呢
已经有15人回复
第一次申报工材学部的虫子们,现在能获得密码进入isis系统吗?
已经有71人回复
E工材部面上和青年基金5个评审意见,啥情况能上会?
已经有38人回复
工材口材料一处的评审意见?
已经有5人回复
工材处有收到评审意见的吗?-未资助项目
已经有16人回复
工材三处的青基开始评审了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
Yes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2楼2012-09-09 21:45:13
3楼2012-09-09 21:46:12
nicer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爱家nice-man
- 应助: 7 (幼儿园)
- 贵宾: 1.989
- 金币: 15663.8
- 散金: 575
- 红花: 4
- 帖子: 6559
- 在线: 368.3小时
- 虫号: 592171
- 注册: 2008-09-03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4楼2012-09-09 21:50:54
5楼2012-09-09 22:02: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