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08 | 回复: 2 | ||||
[交流]
关于标书选题,向大家请教 已有2人参与
|
|
今年的国基没中,其实我抱的希望挺大的,因为以差不多的内容申请了省基金,评价还可以,上会了,我以为国基较公平,没想到被批的很惨,没有一个同意资助的,我想换个方向了,这几天一直思考,有以下疑问; 1:延续博士论文,这样的话有一定基础,数据较全,也有相关论文发表,但研究区离我现在的工作单位太远,不知评委会不会因为这个原因减分。 2 与博士论文内容差不多,只是换一个研究区,这样的话需要买大量数据,评委会不会又因为这个原因减分。 从现在开始准备申报明年的青基,在高校没有这个感觉低人一等,大家一起努力吧。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2012基金评审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帮企业写标书,关于标书问题的回复,请教
已经有4人回复
有多年基金管理经验人员开贴回答各位虫友基金申请问题
已经有95人回复
专家意见与我标书题目驴头不对马嘴,不负责任啊
已经有144人回复
2010年败北的青基反馈,请大家指教
已经有27人回复
请教评审专家,标书形式美观重要吗?
已经有40人回复
【省社科基金】三份省社科基金标书的选题论证部分
已经有229人回复
2楼2012-09-11 12:27:05
3楼2012-10-21 23:13: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