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72 | 回复: 4 | |||
[求助]
求反应釜内部压力?
|
|
最近做一个密封反应,但公司要求算出釜内的压力值做为可行性的依据。具体情况是这样的,用的密封釜为合金的,可以承受实验所需压力.里面以异戊烯作溶剂用量为50ml,反应温度为60度,釜的体积为200ml.可否求出里面的压力有多大?望高手知道说明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反应釜压力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反应釜压力与温度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水热反应釜里溶剂的温度与压力的关系如何计算
已经有11人回复
压力容器是否可以设计成旋转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水热反应时反应釜放入的时机
已经有7人回复
反应釜压力承受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专题】水热法讨论专题
已经有79人回复
【原创】实验室基本操作与杂质和安全
已经有47人回复
【求助】增大水热反应釜压力后XRD峰分列成两个,说明什么问题啊?
已经有15人回复

地狱血幽灵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587 - 应助: 2108 (讲师)
- 贵宾: 0.297
- 金币: 14243.9
- 散金: 200
- 红花: 42
- 沙发: 1
- 帖子: 4451
- 在线: 424.5小时
- 虫号: 1268335
- 注册: 2011-04-17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 管辖: 催化
2楼2012-09-06 16:37:30

3楼2012-09-07 12:00:56
zaimeng155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山巅海尽丨千古奇峰
- 应助: 77 (初中生)
- 金币: 10289.1
- 散金: 10
- 红花: 48
- 沙发: 8
- 帖子: 7960
- 在线: 537.1小时
- 虫号: 1976442
- 注册: 2012-09-05
- 性别: GG
- 专业: 资源利用科学及其他

4楼2012-09-07 19:37:41
jakelike
金虫 (正式写手)
- CE-EPI: 2
- 应助: 45 (小学生)
- 金币: 1577.9
- 散金: 4
- 红花: 3
- 帖子: 387
- 在线: 94.2小时
- 虫号: 1403652
- 注册: 2011-09-16
- 专业: 零件加工制造
5楼2012-09-08 07:56: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