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51 | 回复: 12 | |||
沙丘银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扣式电池开路电压过高怎么回事? 已有9人参与
|
||
|
正极,锰酸锂 锂片负极 组成2016电池,两片锂片, 1、组装完用万用表测试开路电压有的超过4.2V,4.55V都有,是怎么回事啊? 2、还有一个现象,充完电,电压降低比较快,用力按压电池,电压又很快升高?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3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组装锂离子半电池稳定8h后的开路电压只有2V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已经有15人回复
纽扣电池开路电压低
已经有27人回复
锂离子扣式电池充放电循环到30几次后比容量骤降是怎么回事啊?
已经有26人回复
采用科晶的液压机封口扣式电池,开路电压偏低
已经有21人回复
关于扣式电池充电充不上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请问:CHI电化学工作站测试扣式电池的循环伏安和交流阻抗相关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组装好的模拟扣式电池电压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有关锂离子电池开路电压的问题
已经有19人回复
扣式电池充不进电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新手急切求助为什么电池开路电压很低
已经有7人回复
【讨论】大家讨论一下,纽扣电池开路电压低的原因有哪些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Land测试系统测试纽扣电池时,初始电压代表什么意思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关于扣式电池的电压问题(负极)
已经有6人回复

10楼2013-05-10 10:38:36

2楼2012-09-02 19:22:25
3楼2012-09-03 16:03:59
liionbattery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91
- 散金: 10
- 红花: 1
- 帖子: 151
- 在线: 45.6小时
- 虫号: 919398
- 注册: 2009-12-03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4楼2012-09-04 09:05:19
Brutallus
木虫 (正式写手)
智障
- 应助: 43 (小学生)
- 金币: 2463.4
- 红花: 2
- 帖子: 457
- 在线: 971.8小时
- 虫号: 999848
- 注册: 2010-04-18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5楼2012-09-04 13:26:30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2-09-04 14:48:06
沙丘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6 (小学生)
- 金币: 1021.3
- 散金: 18
- 帖子: 657
- 在线: 46.7小时
- 虫号: 1728112
- 注册: 2012-03-30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7楼2012-09-22 09:43:47
shymzs1984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7 (小学生)
- 金币: 2600.5
- 帖子: 259
- 在线: 33.3小时
- 虫号: 585427
- 注册: 2008-08-08
- 专业: 无机合成和制备化学
8楼2012-09-22 10:23:34
沙丘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6 (小学生)
- 金币: 1021.3
- 散金: 18
- 帖子: 657
- 在线: 46.7小时
- 虫号: 1728112
- 注册: 2012-03-30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9楼2012-09-22 15:09: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