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45 | 回复: 5 | ||
[求助]
关于Aspen plus模拟间二甲苯氧化制间甲基苯甲酸求教
|
|
求助啊,本人新手一枚,就4个金币全拿出来了。 我现在在用Aspen plus模拟间二甲苯氧化制间甲基苯甲酸,对于产物的分离我选用的是DSTWU模块,但无论怎样设置都无法分离出产物和未反应完的间二甲苯,求高手指教。[ |
» 猜你喜欢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4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计算机模拟计算中,如何使用泡点法解MESH方程,可以用aspen plus进行模拟吗?
已经有3人回复
aspen plus模拟溴化锂制冷机
已经有8人回复
aspen plus做萃取的模拟
已经有4人回复
间二甲苯氧化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aspen plus练习三:根据实验数据利用aspen plus回归二元交互参数实例
已经有19人回复
aspen plus第17章的学习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求一个煤直接液化的ASPEN plus 流程模拟。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2-08-31 10:49:19
3楼2012-08-31 10:53:34
xiaofan700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TEPI: 5
- 应助: 202 (大学生)
- 贵宾: 0.029
- 金币: 8751.2
- 散金: 200
- 红花: 50
- 帖子: 962
- 在线: 201.8小时
- 虫号: 538192
- 注册: 2008-04-02
- 性别: GG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4楼2012-08-31 15:47:24
fzm1108
木虫 (著名写手)
- TEPI: 1
- 应助: 111 (高中生)
- 贵宾: 0.042
- 金币: 3594.7
- 红花: 19
- 帖子: 1065
- 在线: 250.8小时
- 虫号: 477743
- 注册: 2007-12-14
- 性别: GG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5楼2012-09-07 13:11:01
正大光明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829.8
- 红花: 4
- 帖子: 827
- 在线: 110.5小时
- 虫号: 1756738
- 注册: 2012-04-15
- 性别: GG
- 专业: 分离过程

6楼2013-03-30 22:47: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