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12 | 回复: 5 | ||
[求助]
求助 关于磷脂的分装
|
|
问一下 一般买磷脂大家都买什么样 粉末还是溶液的? 哪一种好一点? 另外问下有没有人能提供一篇关于介绍磷脂链长等对脂质体稳定性等的影响的文献 希望有人能告知 感激不尽 |
» 猜你喜欢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钼蓝法测定米糠油中磷脂含量,溶液变黄
已经有9人回复
用过二棕榈酰磷脂酰胆碱、 DSPE-PEG2000 的请进。
已经有9人回复
有谁知道蛋黄卵磷脂的提取工艺啊(大生产)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多烯磷脂酰胆碱的制备方法
已经有10人回复
UPLC-MS 分析磷脂 欢迎做过磷脂分析的朋友进来交流哈!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交流】Amrsco的大豆胰蛋白酶抑制剂(100mg,进口分装)的储存液和工作液怎么配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请问磷脂双层结构要怎么构建?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卵磷脂的质量标准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脂质体磷脂浓度计算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2-08-31 09:23:56

3楼2012-08-31 10:09:54
4楼2012-08-31 11:11:14

5楼2012-09-01 09:10:33
6楼2013-06-24 18:14: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