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99 | 回复: 4 | ||
[求助]
柴油在精制脱色过程中应该用什么类型的絮凝剂
|
| 柴油精制后放置一段时间发现底部有不溶物,看文献上说是在精制过程中有部分物质沉降速度较慢以至于出现沉淀,所以考虑加入絮凝剂促进油水的分离,应该用什么类型的絮凝剂比较适合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对于计算机二级、现在对于一个学化工的来说考什么好呢
已经有21人回复
Letters是什么类型的文章呢
已经有4人回复
液相测定样品过程中出峰发现问题了?怎么解决?
已经有15人回复
J1签证到期后必须什么时候回国?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锂电池电极全电池测试,半电池测试,三电极测试有什么不一样
已经有12人回复
化学工程或化学工艺专业的研究生做什么实验?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农业院校的生物专业学生 考研选什么方向好呢
已经有8人回复
董松祥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PCEPI: 8
- 应助: 327 (大学生)
- 贵宾: 0.769
- 金币: 24014.5
- 红花: 26
- 帖子: 2333
- 在线: 452.5小时
- 虫号: 600047
- 注册: 2008-09-12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2楼2012-08-27 16:43:09
3楼2012-08-27 19:03:33
董松祥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PCEPI: 8
- 应助: 327 (大学生)
- 贵宾: 0.769
- 金币: 24014.5
- 红花: 26
- 帖子: 2333
- 在线: 452.5小时
- 虫号: 600047
- 注册: 2008-09-12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2-08-27 22:36:41
5楼2012-08-28 08:15: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