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50 | 回复: 5 | ||
cococat951银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弱弱的问一下2012年国基提交就直接把word提交给学校就行了吧,还用在线提交吗?
|
|
弱弱的问一下啊,2012年国基当时出提交的时候,就直接把word提交给学校就行了吧,还用自己在线提交吗? 当家都在提什么账号密码? 我怎么不知道呢?难道我i当初没申请上,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嘛 大家说说的账号密码是什么啊,是申请书上面的邮箱地址吗?不会高了半天我没申请上吗,糗大了!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012年国基等待消息之心情大调查
已经有124人回复
国基出师表(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已经有102人回复
求指点:国基同行评审意见。
已经有32人回复
教育部项目的申请都在什么时候,是像国基一样自由申请的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关于老板将国基申请书交给学生审现象的讨论!
已经有112人回复
如果收到的国基本子图没有完整显示出来怎么办?
已经有55人回复
第一次申请国内国基金面上项目 1)提交word还是 Pdf 2)哪里可以上传?
已经有6人回复
获得国基的大虫烦请说下几A几B就可过。
已经有57人回复
tracyly8802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735.4
- 散金: 120
- 红花: 1
- 帖子: 437
- 在线: 82.6小时
- 虫号: 572580
- 注册: 2008-06-12
- 专业: 有机分子功能材料化学
2楼2012-08-21 22:14:58
cococat951
银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768.9
- 散金: 2
- 红花: 2
- 帖子: 1116
- 在线: 442.9小时
- 虫号: 518145
- 注册: 2008-03-04
- 专业: 应用数学方法
3楼2012-08-21 22:16:21
solocheng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黑洞洞主
- 应助: 430 (硕士)
- 贵宾: 2.61
- 金币: 16931.4
- 散金: 17637
- 红花: 684
- 沙发: 215
- 帖子: 26621
- 在线: 1260小时
- 虫号: 467239
- 注册: 2007-11-25
- 专业: 免疫遗传学
- 管辖: 职场人生

4楼2012-08-21 22:16:45
5楼2012-08-21 22:17:08
6楼2012-08-21 22:17: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