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94 | 回复: 6 | ||
[求助]
半导体薄膜,光学透过率分析
|
在玻璃衬底上镀IGZO薄膜,测试其透过率。对于测试结果的分析很是疑惑,请问为什么图中200nm到300nm 透过率的不为零的原因是什么呢?(请看图)大部分的透过率最后都为零的。请详细说明,附文献也可,万分感谢。。![]() [ Last edited by qdzq on 2012-7-31 at 19:43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分光光度计测光学薄膜透过率
已经有10人回复
玻璃基底的 AZO薄膜 透过率处理
已经有11人回复
红外光谱透过率问题--高手在哪里
已经有4人回复
急!关于薄膜的光学透过率图谱的分析
已经有33人回复
帮翻译一段摘要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电极讨论
已经有5人回复
【交流】测量半导体薄膜的带隙
已经有21人回复

gdfollow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东方洛克博
- 应助: 26 (小学生)
- 金币: 21199.9
- 散金: 134
- 红花: 8
- 帖子: 2091
- 在线: 342.5小时
- 虫号: 630837
- 注册: 2008-10-19
- 性别: GG
- 专业: 光子与光电子器件

2楼2012-07-31 21:43:16
3楼2012-08-01 03:23:50

4楼2012-08-01 08:42:23

5楼2012-08-01 08:46:47

6楼2012-08-01 09:01:46

7楼2012-11-14 20:39:30












回复此楼
qdzq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测试过程中,校正过基线了啊。。而且substrate都是一样的玻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