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27 | 回复: 4 | ||
tankleiming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药敏试验问题
|
|
大家好 ,我是做微生物的,现在正在做kb法药敏试验,有些问题不明白来请教下大家: 1. 涂布平板是怎么涂? 涂布棒可以吗? 还是用棉签? 2. 选择涂布的菌浓度有木有要求?我看见的好像是0.5麦氏单位,这个我很迷茫、、、、可以用分光光度计调整吗? 怎么调整? 祝大家研究顺利。 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谁有的进口四乙酰乙二胺原料
已经有0人回复
337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肿瘤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6人回复
求白色链霉菌Streptomyces albus J1074
已经有6人回复
生丝微菌用什么染色剂
已经有1人回复
探索微生物世界的奥秘与前沿研究,欢迎关注噬菌体科学前沿系列播客!
已经有20人回复
系统开始维护了,15日揭榜?
已经有3人回复
2026 applications for research assistant positions
已经有0人回复
军事医学研究院生物信息学方向胡明达老师团队招研究生 / 进修生 / 联培生
已经有13人回复

zhangsh168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2 (小学生)
- 金币: 2698.7
- 红花: 1
- 帖子: 307
- 在线: 104.4小时
- 虫号: 330933
- 注册: 2007-03-24
- 性别: GG
- 专业: 临床免疫学检验
2楼2012-07-27 06:35:43
Linwenshi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2 (初中生)
- 金币: 5785.2
- 散金: 680
- 红花: 7
- 帖子: 809
- 在线: 122.1小时
- 虫号: 1755152
- 注册: 2012-04-14
- 性别: MM
- 专业: 检验医学
3楼2012-07-27 11:59:42
tankleiming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4.3
- 散金: 72
- 红花: 5
- 帖子: 220
- 在线: 201小时
- 虫号: 1433397
- 注册: 2011-10-09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4楼2012-07-27 14:59:12
tankleiming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4.3
- 散金: 72
- 红花: 5
- 帖子: 220
- 在线: 201小时
- 虫号: 1433397
- 注册: 2011-10-09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5楼2012-07-27 14:59:20











回复此楼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