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2 | 回复: 1 | ||
[求助]
Invalid pair style
|
我在运行学姐给我的in文件时,运行到pair_style reax 10.0 0 1 1.0e-6这句话时报错:Invalid pair style,参考command中的pair_style,书写上是没有问题的呀,并且还将ffield.reax文件 跟in文件放在了一个文件夹下,我是在windows环境下串行运行的,我想请问一下,是不是我还需要添加什么reax的文件呢?还有 我看了一些帖子,有的说reax meam 等文件需要编译一下,真的需要编译么?望各位高手能指教一下,感觉学习lammps毫无进展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9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differential pair
已经有5人回复
lammps中ewald/n的使用
已经有3人回复
Gambit安装的问题——Invalid license, 1st field.
已经有15人回复
【教程】洒币求助,学术论文的ENDNOTE style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关于lammps里面的cdeam势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请教MS modeling 里的Display Style
已经有10人回复
ENDNOTE X: 如何把style转成manuscript template
已经有2人回复
【原创】大家联手制作endnote 中文版 style
已经有39人回复
【原创】自己整理的高分子类文章的Endnote的outstyle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2-07-20 11:22: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