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28 | 回复: 10 | |||
[交流]
求渣油SARA分析时氧化铝填充柱的使用次数 已有1人参与
|
渣油SARA分析时填充的氧化铝吸附柱能使用几次?是不是每用完一次都要更换氧化铝?此外,填充柱有没有特定的长径比,我想放大柱子提高处理量,不知道这方面有没有规定,或是只扩大直径而不扩大长度,求大侠详解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我要用HILIC柱定量检测两种强极性,水溶性的赖氨酸衍生物,改选用什么流动相呢
已经有9人回复
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双相不锈钢金相组织
已经有30人回复
如何获取纯渣油SARA
已经有18人回复
有关氧化铝陶瓷烧结后裂纹的现象,请大家分析原因
已经有23人回复
大家好,请教有关层析柱干法上样(渣油)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氧化铝作为吸附剂的柱层析
已经有6人回复
氧化铝陶瓷颜色和鼓泡的问题
已经有25人回复
【求助】过柱子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25金币求助:氧化铝作为吸附剂的柱层析问题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求助:柱後衍生法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急寻高手帮忙分析XRD数据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求助:液相,甲醇相关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paradise0405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834
- 散金: 14
- 帖子: 18
- 在线: 14.1小时
- 虫号: 900087
- 注册: 2009-11-11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2楼2012-07-09 22:52:10

3楼2012-07-10 00:17:15
paradise0405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834
- 散金: 14
- 帖子: 18
- 在线: 14.1小时
- 虫号: 900087
- 注册: 2009-11-11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2-07-10 13:29:18

5楼2012-07-10 23:18:35
paradise0405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834
- 散金: 14
- 帖子: 18
- 在线: 14.1小时
- 虫号: 900087
- 注册: 2009-11-11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6楼2012-07-11 08:33:01

7楼2012-07-11 22:35:38
paradise0405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834
- 散金: 14
- 帖子: 18
- 在线: 14.1小时
- 虫号: 900087
- 注册: 2009-11-11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8楼2012-07-11 23:27:59

9楼2012-07-12 01:24:52
paradise0405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834
- 散金: 14
- 帖子: 18
- 在线: 14.1小时
- 虫号: 900087
- 注册: 2009-11-11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10楼2012-07-12 08:15:23











回复此楼
不知大侠了解四组分的大量提取不?
xwq8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