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30 | 回复: 3 | ||
zhouqincoco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氮气标准立方的计算
|
| 在设计时,有一氮气流量计的最大流量是100标准立方,氮气压力为0.7MPa,我现在要把最大流量换算成最大质量,计算时,氮气的密度是取0.7MPa时的密度还是取标准状态下的密度? |
» 猜你喜欢
求教聚乙烯醇水凝胶敷料长期储存变硬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哪位有马来酸酐改性丙烯酸酯
已经有1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1人回复
无溶剂光固化体系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高纯D4 在光纤行业的运用
已经有3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煤汽化产物中氮气的产生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氮气吸附脱附曲线及孔径分布图
已经有5人回复
氮气 氩气的区别
已经有9人回复
空气玻璃转子流量计测试氮气流量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分享】立方晶系标准投影图+投影图自动生成软件【已搜索无重复】】
已经有220人回复
【求助】克莱森重排反应要氮气保护吗??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怎样解三方,六方,立方等对称性高的晶体结构?
已经有6人回复
【讨论】关于煤焦的氮气吸附等温线
已经有29人回复
xingxing1042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3123.7
- 红花: 2
- 帖子: 454
- 在线: 138.1小时
- 虫号: 1874321
- 注册: 2012-07-01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I:结构、力学和
2楼2012-07-01 15:45:50
3楼2012-07-01 15:47:21
![]() ![]() ![]() |
4楼2012-07-01 15:58:57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