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735 | 回复: 205 | |||
[交流]
2012国基青基,虽然写得不好,基础也一般,但总是残存一线希望,以为今年可以中。
|
|||
|
关于今年的国基青基,不知道为啥,虽然写得不好,基础也一般,但总是残存一线希望,以为今年可以中。 祈福。 如中,散尽金币。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012年国基评审即将结束,青基若中,散金币。。。。
已经有50人回复
09年青基获得者今年国基打算
已经有65人回复
国基青年基金申请时学生时参与的老板的国基还用在最后列出来吗?
已经有7人回复
关于2012年国基(青年)申请人和参与者的简历写法
已经有8人回复
2011年已中一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能否已类似的内容再报2012年的国基青年基金
已经有7人回复
有关撰写国基青年基金申请书的拟解决关键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打算报2012国基,帮忙看看青基成员是否合理
已经有30人回复
国基青基-几家欢乐几家愁
已经有3人回复
虽然我的教育部青基中了,但LG的国基未中,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兑现诺言,小小散金!
已经有196人回复
国基(青年)、博士点基金(新教师)以及江苏省基金,希望全面开花!呵呵
已经有31人回复
去年已经拿了一个国基(地区科学基金),今年还能申请青年基金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正在主持一项青基和参与一项面上/青基的,明年还可以申报一项国基?
已经有7人回复
【国基评审】续:2010年度11份青基评审完毕
已经有96人回复
【国基评审】2010年度11份青基评审完毕
已经有145人回复
请教申请过国基的大牛说说申请国家青基应具备什么条件呀?
已经有16人回复
2010年国基青年基金不需要团队了
已经有103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40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63
山东征女友,坐标济南
+1/152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F. Maresca教授新开放一个全奖PhD位置(沉淀强化+多尺度建模)
+1/79
沉默
+2/54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31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肖倩研究员课题组 招聘2027级硕士/博士
+1/27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3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3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2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14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10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7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5
Science 综述 | 神经炎症:贯穿神经系统疾病的免疫病理核心
+1/5
国际英文期刊有人发么?
+1/4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4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3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2
3楼2012-06-22 15:07:18
★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2-06-22 15:08:05
5楼2012-06-22 15:08:19
6楼2012-06-22 15:10:57
8楼2012-06-22 15:14:37
10楼2012-06-22 15:15:30
23楼2012-06-22 15:33:47
25楼2012-06-22 15:38:26
27楼2012-06-22 15:41:02
30楼2012-06-22 15:43:14
36楼2012-06-22 15:54:47
37楼2012-06-22 15:58:38
38楼2012-06-22 16:01:59
43楼2012-06-22 16:06:24
44楼2012-06-22 16:07:19
45楼2012-06-22 16:08:18
50楼2012-06-22 16:10:13
简单回复
wjchen2楼
2012-06-22 15:06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2012-06-22 15:13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zxyan9楼
2012-06-22 15:14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liufuliang11楼
2012-06-22 15:17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lhonglai12楼
2012-06-22 15:17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airfly13楼
2012-06-22 15:18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luwu196714楼
2012-06-22 15:18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qqhegg15楼
2012-06-22 15:19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祝福
ymnh16楼
2012-06-22 15:23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假大空17楼
2012-06-22 15:23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huazs8318楼
2012-06-22 15:24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裴晨曦19楼
2012-06-22 15:25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clarktao20楼
2012-06-22 15:27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2008xuxy21楼
2012-06-22 15:28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slytjiaofei22楼
2012-06-22 15:33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kaixinguolei24楼
2012-06-22 15:34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liushuyan26楼
2012-06-22 15:39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nono200928楼
2012-06-22 15:41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daiguowei29楼
2012-06-22 15:43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flyxu31楼
2012-06-22 15:44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liuguilin32楼
2012-06-22 15:46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lp2002999933楼
2012-06-22 15:50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fuhanmei34楼
2012-06-22 15:52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jindan7635楼
2012-06-22 15:52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郑克宁39楼
2012-06-22 16:02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jqjia201040楼
2012-06-22 16:04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zhengkning41楼
2012-06-22 16:04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neu23442楼
2012-06-22 16:04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zjwcivil46楼
2012-06-22 16:08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yuanyeguhong47楼
2012-06-22 16:08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0011202048楼
2012-06-22 16:09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阿怀刚来49楼
2012-06-22 16:09
回复
evolver(金币+1): 谢谢参与











回复此楼
cnpup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