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063 | 回复: 24 | |||
[交流]
留学路上很坎坷,希望得到指点和帮助。
|
|||
|
我研一,研究生阶段的90%的学分已经修完了,还差学术交流1学分(听5次讲座),英文论文1学分。老板人不好而且每天看着你,总是被训斥(含有很过分的人身攻击)和威胁(拿毕业相威胁),我想出国完成梦想,现在的状态很难实现这个梦想,因为完全没有自己的时间去准备语言成绩。我也不喜欢现在的学习状态想要去国外深造。 大家都劝我别休学,但是我并不是非得要研究生的学历,放弃我也觉得并不可惜。申请失败的话偶就去找份工作,去见见社会,不读研了。 打算研二(也就是下学期了)休学,把GT考了申请出国。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各位前辈: 1、申请的时候我可不可以说明休学情况(其实最后我打算自动退学的),可以提供硕士期间的成绩单吗?要是去国外读了1年书了,国内的学校给我自动退学后,那当初提供的硕士成绩会被米国学校认为是欺骗或无效而惹甚么麻烦吗? 2、硕士成绩单可以划去几门课的成绩吗?比如马哲,还有1门课分数较低,想划去不要这个学分了,这个学校给办吗?划去这个课和分数学分还须要额外花钱吗? 3、目前没有文章,所以定位学校也不敢太高。本科平均分81,GT成绩还过得去不难看,没有paper,本科985+211专业强,研究生学校专业弱。推荐信老师也都一般,打算ps好好写写,做点实习和社会实践,有可能伸到Top50~100左右的工科类phd的奖学金吗(偶没钱呵呵)? [ Last edited by woshi-mao on 2012-5-12 at 23:16 ]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团队招聘教师和博士后
已经有1人回复
半导体科学与信息器件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7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
已经有20人回复
山东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招收2026年9月入学的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23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上海交通大学集成电路学院纳米电子和光电器件研究组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1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76
硫化物 / 氧化物 / 卤化物全拆解:固态电池手套箱选型核心指南
+1/81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5
深职大霍夫曼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35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31
四川大学周加境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博士/研究助理(生物质与藻类资源利用/自组装材料)
+1/30
东南大学有机多孔功能材料团队(国家杰青团队)招收2027级推夏令营免硕士/直博生
+1/29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1/28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24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3
希望今年的面上能上哇
+2/8
东北师范大学荒漠与草地生态学方向诚聘博士后青年才俊
+1/8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7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等-材料/生物电子/器官芯片等
+1/7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7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赵怡潞课题组诚招博士后、2027学年博士生
+1/3
哈工大马樱教授招收2027级计算机类、集成电路类博士生
+1/3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会明院士/唐永炳杰青团队博士后招聘
+1/1
19楼2012-05-13 01:55:01
4楼2012-05-11 23:30:59
5楼2012-05-12 00:07:50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送鲜花一朵
fjc0422: 金币+2 2012-05-14 00:13:27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送鲜花一朵fjc0422: 金币+2 2012-05-14 00:13:27
|
楼主我也研一。。估计你年龄要比我小吧。。 劝你坚持下去。。其实大家都不容易。。 在看到别人的问题之前,,先多找找自己的问题。。我曾经也和你有一样的心态。。这是我师姐跟我讲的。。后来感觉还是师姐说得对~~自己是小孩子心性@@ 即便现在有很多困难,,总比退学强n倍。。多和老师沟通下。。 我觉得你紧要之急是先调整下你的心态。。至于什么GT以及paper,,都不算啥事的。。只要你把心态摆正。。 因为出去若遇到类似的状况。。你怎么办呢。。 别逃避。。积极面对。。先说这么多吧。。若你还是纠结。。我再跟你聊哈。。 最后真心祝福楼主。。开心快乐!! |
3楼2012-05-11 22:36:03
6楼2012-05-12 00:18:12
7楼2012-05-12 04:53:51
9楼2012-05-12 06:18:55
10楼2012-05-12 09:35:09
11楼2012-05-12 09:55:18
12楼2012-05-12 10:03:23
13楼2012-05-12 22:56:06
14楼2012-05-12 22:59:43
15楼2012-05-12 23:00:42
16楼2012-05-12 23:02:16
17楼2012-05-12 23:06:42
18楼2012-05-12 23:20:57
20楼2012-05-13 01:58:47
21楼2012-05-13 08:27:49
23楼2012-05-13 23:12:35
24楼2012-05-13 23:15:22
25楼2012-05-14 14:34:42
简单回复
2012-05-11 21:39
回复
祝福lz
mrna8楼
2012-05-12 05:35
回复
uubird22楼
2012-05-13 19:42
回复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