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15 | 回复: 6 | |||
[求助]
DEAE-纤维素52用NaCl冲洗,为什莫会冲下大量黄色液体??
|
| 最近做DEAE-纤维素52分离多糖的实验,刚买来的填料用水溶胀后是微黄色,装好柱子后用1mol/LNaCl冲洗,发现黄色渐渐被冲洗下来,填料显现近乎白色,自己很是纳闷这黄色的东西是神魔?注意:现在我还没有上样!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缓释控包衣辅料醋酸纤维素
已经有12人回复
液态纤维素酶能-20度冷冻保存吗?
已经有7人回复
怎样判断DEAE-纤维素柱上样超载?急求!!
已经有8人回复
制备重氮盐 总会出现黄色沉淀
已经有7人回复
高分子聚合过程中颜色由无色逐渐转变为淡黄色甚至黄色,这是什么原因呢
已经有6人回复
DEAE-纤维素分离多糖时若盐浓度高于糖能否通过稀释来富集多糖?
已经有15人回复
我准备自己做皮蛋了,想问一下啊大家,为什么有的皮蛋是黑色的,而有的是金黄色的呢?
已经有19人回复
DEAE-cellulose 52 纯化多糖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用碳做模板做二氧化钛的时候,煅烧完经常是黄色或是灰色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用钠除THF里面的水,为什么钠的表面有一层砖黄色的东西
已经有18人回复

2楼2012-05-12 09:58:17
3楼2012-05-12 11:31:56
冼亮淀粉酶
专家顾问 (知名作家)
生物大分子降解酶
-

专家经验: +248 - BioEPI: 73
- 应助: 257 (大学生)
- 贵宾: 0.272
- 金币: 19667.7
- 散金: 1704
- 红花: 121
- 帖子: 6615
- 在线: 2789.4小时
- 虫号: 856414
- 注册: 2009-09-25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 管辖: 微生物

4楼2012-05-12 18:42:00
5楼2012-05-14 12:59:44
6楼2012-05-14 13:04:29
7楼2012-05-14 13:04: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