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02 | 回复: 1 | ||
hwceng0816木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关于过渡金属元素设置自旋问题
|
|
本人用CASTEP做金属间化合物的计算,还有过渡金属,比如Zn、Ni、Cu元素,那几何优化的时候要不要勾选自旋极化,使用formal spin as initial吗? 另外怎样判断元素带有磁性,如果有磁性unpaired electrons 怎么计算? [ Last edited by hwceng0816 on 2012-4-20 at 11:43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关于LDA+U的问题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关于拟合得到体弹性模量&自旋极化&LDA+U等问题,望大家指点指点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各磁性元素的自旋数怎么知道?
已经有9人回复
【讨论】关于自旋分布的设置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siesta 计算DOS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关于自旋极化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转载】自旋多重度的定义及常用软件设置方法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20-06-08 10:28:03











回复此楼